翻滚の整理

此处为【翻滚の肉团】全职相关整理专用主页
会根据cp/角色等方式分类
便于读者查询和观看

不是韩叶是叶韩啊……

翻滚の肉团:

为了写文又仔细把《巅峰荣耀》看了一遍。。。
突然发现自己对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存在一些误解。


上原文——


【大漠孤烟,你爆出来的拳套还要不要了?】
【不要。】


我的天,这是什么?定情信物啊(虽然后面被拿去分解了……咳咳),四舍五入就是定情了呀!


这一幕让我想起了各种古装剧的情节,什么小姐你的手绢啊,什么玉佩啊,绣花鞋啊……仿佛男主捡到了女主的某个配饰一样啊!


所以并不是什么韩叶,是叶韩啊啊啊啊啊!


我又坚定了韩文清小拳拳捶叶修胸口的信念!


*对不起,占tag,因为太激动了,仿佛发现了人生的真谛……


总之我爱他们,并且会继续为叶修壮大后宫而努力!


么么哒献给叶韩!叶韩才是RIO!


(当然以后还是会默默偷窥和产出韩叶的,我就是那么没节操)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