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の整理

此处为【翻滚の肉团】全职相关整理专用主页
会根据cp/角色等方式分类
便于读者查询和观看

关于喻文州和喻→黄、叶、王这3个cp的一点看法(包含黄少天个人分析)

翻滚の肉团:

警告!


*本文纯属一个脑残喻吹和黄攻粉的个人看法,因此存在个人好恶,不喜误入;


*本文不存在对任何角色的抹黑,可能存在个人理解上的差异但是绝没有恶意;


*虽然标题是cp相关但是除了cp滤镜之外事实上也是人物分析,因此并不拒绝非cp粉参与讨论;


*留言请不要给自家推/cp抹黑,所谓一粉抵十黑,做好自我检验;


以上都接受那就看,看不下去就按×,有不满可以去微博贴吧晋江挂我,也可以找亲友吐槽但是请不要乱留言也不要@我,否则你得不到你想要的结果。


以上



【前言】


首先,《全职》的角色基本都很正面,除了部分攻于心计不把打比赛当正事的人之外大家都是善良美好光明的,之所以出现这篇小论文只是为了表达个人对其中几个角色以及cp的看法,拒绝玻璃心,拒绝过度解读,他们都是生活在阳光下的好青年,都在为自己的理想和战队发光发热,这就是《全职》魅力所在。


其次,在下是一个喻吹,他有那~~~~么好,所以以下所有看法都带迷妹滤镜,很严重的那种!!!请注意!!!


之前看原作就很喜欢喻文州,觉得他智商情商都爆表,可惜出场太少,但基本每一次出场蝴蝶都给他加足了戏,感觉蝴蝶还挺偏爱他的,不仅叶修吹他,黄少天吹他,魏琛也吹(大概)他,最后还让他(捡漏?)当了国家队的队长(如果这都不算爱?),在原作里他很多时候都像蝴蝶的代言人,时不时就出来为读者们指点迷津,所以我总在想,喻队因为手速大概没办法成为职业选手里的NO.1,但如果他去做解说或者比赛评论之类,那除非叶修改行和他抢饭碗,否则他就是NO.1。联盟其实可以考虑考虑,喻队做解说收视率一定爆炸(声音那么好听,对吧,对吧!!!)。


吹完第一波,让我来说说为什么突然决定写这种小论文。因为自己也很多脑洞,于是最近看了很多关于喻队的性格分析(原作太长且他出场又少),总的感觉就是:很多人都有点理解过度了吧。


几乎所有分析都觉得喻文州是个外热内冷的人,很多人都说他在隐藏自我,让人捉摸不透,对人看起来如春风拂面般温暖,其实和所有人都保持着一种距离。这一点我不是很同意。


喻文州第一次出场,除了神一般的推理之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对春意老很客气,所以大家都觉得喻文州很有教养,没错,他就是很有教养,可以说对每个人都很温和有礼,说话有分寸(以下省略1w字对他的夸赞),那么问题来了,就因为叶修的一句“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就说明喻文州心脏了吗?他明明对每个人都充满善意,只有内心充满善意的人才会在说话做事的时候总能为他人着想,不让别人难堪,这样的人被说成是总与他人保持距离,外热内冷,恐怕不准确,虽然他的分寸确实可能造成无法与每个人都打成一片,但他也不是那种刻意与人保持距离的人,距离的远近在他看来可能只取决于缘分,他并没有刻意做什么,他只是以他认为的最大的善意待人而已,喻队并不是那么苦大仇深or高深莫测的人。


以上结论还可以从他站起来为王杰希鼓掌、帮叶修分析诛仙战队、对蓝雨的战绩不佳大包大揽等等情节里看出来,说白了,喻文州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好人,超级好那种,所以他甚至连腹黑都谈不上(不过同人里偶尔腹黑一下也是一种小情趣嘛~)。由于他非常聪明,眼光也看的远,偶尔可能会有一种把一些人玩弄于股掌之上的感觉,但他没有恶意。


青训营的时候不被看好,大概有被歧视的过去吧,但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由此可见他是一个专注、认准目标就努力做好、且有自知之明(甚至透出一点蜜汁自信)的人,他知道自己什么行什么不行,别人的看法——恕我直言:他根本没放在眼里(这一点很水瓶座)。有人觉得他在青训营被边缘化会让他的内心产生很多变化,比如看清世态炎凉、人间冷暖,变得冷漠而隐藏自己什么的,事实上有些太小看喻文州了,手速不行他应该比谁都清楚,黄少天很厉害他也很清楚(所以后来蓝雨的战术才会围绕黄少天来打造),比起那些伤感惆怅(甚至黑化),他当时最有可能的想法应该是:黄少天必将成为蓝雨未来的核心,而我应该如何做才能把黄少天的力量发挥到极致。至于为什么作为吊车尾的他还能这么想,就因为他知道自己能做到哪一步,虽然考核成绩一般,但荣耀从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他清楚自己的位置,自己能做什么,因此他一直留在蓝雨,从没放弃,并且最终站到了队长的位置,也许他一直坚信着自己能给荣耀的竞技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而这一切的动力在于他对这个游戏的热爱吧。


除了他的善良、自信(自知)、努力之外,他还是一个坦荡的人,说话也不会藏着掖着,有不满也会直说出来(怼记者那段),也因为如此叶修才会对他格外信任吧(原作里叶修似乎和蓝雨关系非常好,也对蓝雨的队内气氛赞誉有加)。我想,对叶修来说喻文州应该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不需要什么客套,可以直来直去,可以开玩笑,可以秒懂。事实上喻队就是这样的人,对善意的人报以善意,对恶意的人也会毫不犹豫的怼回去并且有理有据。他也许真的能和每个人做朋友,只是选择权并不在他那里,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自己的好朋好是个中央空调吧(笑)。


好,人物分析说完了,接下来就是cp啦~~~~cp什么的才是关键哦(并不)!


自从沉迷喻队无法自拔以来,也看了不少他的cp文,其中最爱是王喻啊,其次是叶喻,除此之外站喻攻啊喻攻!


在我看来,像喻队那么好的人,与cp的故事怎么可能有BE呢???他这样的人,除了天灾人祸世界末日之外,怎么可能不和他的cp走向从此幸福的结局呢???所有的BE都是浮云啊浮云!


喻文州就应该永远幸福(除了目前只有一个冠军并且以后会不会有还是未知数之外),这是宇宙的铁则,不接受反对意见!


接下来会一一阐述对喻队3个cp的看法,请勿期待。


【喻黄】


首先声明,黄喻什么的恕在下无法想象。


其次声明,事实上我是不怎么吃喻黄的,因为在我眼里他俩满满的都是亲情啊!!!


虽然在bl的世界里骨科什么的都是斯通见惯,但无论看到他俩多劲爆的图我都可以自动脑补为喻爸爸/哥哥正在给可爱的少天宝宝亲亲、抱抱、洗澡、喂饭、安慰、塞开塞露……,嗯,说白了就是一点也不觉得瑟情,也没有心跳的感觉,无论做什么都可以看做是一种关爱,非常温暖的关爱。


原因大概是:在我看来,喻和黄关系不管好到哪种程度,他们彼此的心意也是不通的,存在代沟那种。或者说关系不对等,想法不同步,三观不同怎么谈恋爱?!


对于黄少天来说(纯属个人看法),喻文州以前是个吊车尾,后面厉害了赢了魏琛,最后当队长了。他的心态也从:这小子为啥能出现在这里?(无视)→你小子有什么资格跟我提意见(轻视)→你到底在本子里写了些什么啊?(好奇)→这家伙的手速真的能成为职业选手吗(同情)?→我靠你这小子居然赢了魏老大!(惊讶)→这家伙确实有过人之处(惊喜)→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重视)


我不同意有一部分人认为的黄少天曾经对喻文州有敌意因为魏琛,事实上当时魏琛离开的原因并不全是因为喻文州(喻只算个导火索)。另外,以黄少天的性格,他会为魏琛的离开而难过,但是他很有可能根本不会把魏琛的离开与喻文州联系在一起,所以敌意的解读太过了。轻视道是有的,毕竟叫他吊车尾,但是在番外,和王杰希第一次见面的那一段,黄少天对喻文州的态度已经从轻视变为好奇然后产生了同情,从这一变化也可以看出少天并不如很多人看来的那么冷酷,他的内心也是柔软的,他会因为喻文州手速慢而很有可能无法在下一赛季出道而感到难过,由此可见在黄少天眼里喻文州这一路走来是有很多不易的(虽然当事人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那么换成喻文州的角度又是怎么看黄少天的呢?大概应该是:这个人很有天赋,以后会成蓝雨的核心,那么我该(可以)怎么做?我想从头到尾喻文州就只有这样一个想法,毕竟他很早就明白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也明白自己的位置,番外里提到“自由人”这种队员也就是荣耀竞技初期那种什么职业都会,可以作为任何人替补的人,我觉得喻文州最初很有可能也是这一类(他似乎也是全职业精通),而他最终选择术士(你也可以理解为他的野心),我愿意理解为他觉得术士是最佳选择,是可以给团队带来最大利益的选择,于是他选择了术士,于是就开创了剑与诅咒的双核时代(鼓掌)!


回到正题,通过他们两人对彼此认知的过程可以看出喻队一早就明白黄少天是怎么回事,而黄少天一步一步的明白喻文州是怎么回事,比起有的人觉得的黄少天在利用喻文州并试图取而代之,我觉得反而是喻文州在利用黄少天让蓝雨越来越强而黄少天也乐见这种以他为中心的利用方式,而这种模式恕在下看不到一点爱情的火花,他们更像是为了家族的事业而努力的一对父子/兄弟。说白了就是:喻文州的家长感太强了,虽然他不是杰西卡爸爸那样的严父形象,却是一个给孩子制造适合成长环境的家长,喻黄之间的相处在原文里就像一个养成过程,在这一过程中比起喻文州,黄少天的成长要明显得多,而喻文州对黄少天的关注与配合要明显得多,而他们的目地都不是为了彼此而是为了蓝雨,如果把黄少天换成其另一个类型的核心,喻文州也会为了那个核心而打造另一个蓝雨,说白了就是这两人的“the one”感不够强。此外,黄少天一直称呼喻文州队长,这个称呼不算亲密(比魏老大差远了),尊敬要多一些,体现出的更多的是身份上的差异(跟爸爸/哥哥差不多的称呼吧?),当然cp粉要把这个解读为一种情趣play我也没意见。


所以个人更喜欢他俩作为伙伴,毕竟我在喻文州的眼里一点也看不出对黄少天的强烈感情(比如欲望?),而黄少天眼里对喻文州也没有那种爱慕和憧憬。他们只是目的相近,于是互相借用彼此的优势,期间产生了对彼此能力的肯定,然后他们达成了目标,仅此而已。


没有对喻黄cp产生感觉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原因是,在我看来,黄少天天生就是一个攻,虽然他矮、他吵、他偶尔脱线,但是同时他也狡猾、尖锐、不服输,这种性格很难压啊!原文里就叶修让他炸过毛(即便如此他也一直试图反攻叶修啊!),我无法想象这种人会放下身段给喻队压,他压喻队还差不多,但是喻也不是那么好压的,至少黄少天压不了(原文里喻文州从没服过黄少天),黄少天这种除了炸毛之外找不到突破口的类型,还是让那些可以让他炸毛的人来吧,喻队比较适合顺毛……


当然,所谓的骑士守护什么的关系也是这cp的一个萌点,但,到底谁守护谁还不一定呢?我可以想象他们为了彼此和别人产生冲突,但那不一定是爱情,比起爱情,他们之间的关系套在其他感情里更为恰当,因此我选择亲情(笑,只是我的选择)!所谓亲情在这里是一种比友情更亲近但少了心心相惜,和爱情一样彼此重视但少了情欲的感情,此外再加上一些养成因素,尊敬因素,关爱因素,怎么看都很亲情吧!对吧!!


综上,没有爱情的话,喻黄要怎么虐?怎么虐?这能虐?我能想象的唯一虐点就是他们那么努力蓝雨也没能拿到更多的冠军!气死我了!!!


*看到这里,如果你还是觉得我tag打的有问题,那么我需要稍微澄清一下,之所以黄少天被单独提出来而没有以cp的形式出现是因为这个文章不站喻黄这对爱情向cp,依据都写在上面了,(如果你觉得亲情向也算cp的话,那就是cp吧……反正他俩亲情向超甜超好吃),但是却有关于黄少天个人性格的分析,比如他对喻文州看法的改变,以及我个人觉得他天生就是个攻的看法,我是少天粉但是我站他独或者攻,并且不攻喻文州,原因是我不希望看到任何喜欢的角色在一对非原作盖章的cp里受到伤害,而黄喻在很多太太笔下要么ooc要么双伤,我个人觉得一部分黄喻cp的分析有过分强调黄少天缺点的嫌疑,黄少天并不是一个冷酷无情且过分自我的人,他会为喻文州的手残感到难过,会为叶修的遭遇感到气愤,会给小卢打指导赛,他虽然确实自视甚高,是机会主义者,年轻时也狂妄过,但他更多的是善良、责任心和正义感,不要为虐而虐,为了刻画人物就刻意黑化角色,我理解中二病们是坚信光明背后必定存在黑暗,所有看起来快乐的人事实上都拥有悲伤的过去或者内心总藏着不为人知的阴暗,然而,《全职》不是,《全职》里的黑暗只存在于媒体和过度商业化的联盟里,大多数职业选手都是真善美的好宝宝,因此,与其说我在diss某个cp不如说我在diss那些为了写cp而过度解读角色的人,我想我在自己的lofter里是有权利表达自己观点的。另外,一定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吃某些cp,不吃某些都是有理由的,那些吃的人可以写一大堆吃的理由,甚至ooc的可以,那么我也可以写不吃的理由,并且diss那些ooc。最后,在这里非常任性地将自己不吃的理由大声喊出来:我的理由就是——不吃虐只吃甜,拒绝ooc!就是么回事。


【叶喻(叶)】


md,这对超甜的,真的!我多次差点因为血糖高晕过去就是因为这对啊啊啊啊!他们的车也是棒的飞起啊,各种play都不在话下啊,心脏之间的ooxx怎么可以那么带感啊!OMG!!!


咳咳!有点激动了不好意思……


感觉叶不修才是联盟第一喻吹吧,虽然在原文里蓝雨被详细描写的比赛都在输,而且几乎没有怎么体现出喻队的牛x之处,还给人一种他在拖全队后腿的感觉,但是,既然叶神这么说那我们就当是蝴蝶没写好算了~摊手(迷妹快够!)。


叶修对喻文州的看法大概是:这货很有前途,虽然手残但很有前途。其中的前途不只是他的荣耀才能,还有一部分是他作为一队之长的整合能力,叶修说过目前联盟内团队氛围最好的就是蓝雨(虽然轮回也很好),并且他还调侃魏琛说如果不是喻文州当队长而是魏琛的话,队员们在轮回夺冠以后一定会对轮回竖中指(不记得原文描写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由此可见他对喻文州评价很高,出奇的高(虽然按照原文感觉喻队被他奶死了……),另外从他两次向喻文州咨询看法也能看出他几乎把喻队看做是和自己同等的权威了!(迷妹我好开心~)


从喻文州的视角来看叶修当然很厉害咯,联盟里除了那些狂妄的小辈也没有谁会觉得叶修不厉害吧……,但除了对叶修实力的认可之外,他和叶修的关系比起其他人那种火药味很浓的竞争感,更多的是一种心平气和的赏心悦目,这难道是风象星座之间的心心相惜?!喻文州曾对春意老说:没合作过当然不知道他的好。我的天啊!这种台词,你要我说你们没什么我都找不到依据啊!可以想象在国家队里他们真的合作起来的场面会是多么和谐~~此外他们很萌的点还有喻文州对叶修的垃圾话的绝对miss,有很多人把这一点看做是喻文州成为四大心脏第二位的原因。他俩比个赛也能互撩,互撩到裁判都不得不介入的程度(摊手)。感觉在原文里能和叶修有同等气场的也就韩文清,王杰希和与喻文州了(所以他们和叶修的cp都很好吃,擦口水ing)。


这么心心相惜的两人在短篇的cp文里自然是甜的让人死过去,几乎就是一个眼神你就懂的那种默契,这也是这对最萌的地方,可以一面说着只有心脏才懂的垃圾话相互调情,一面做着些没羞没臊的事,没错他们俩的清水文都给人一种瑟瑟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然而,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他们在长期相处之后都会出去偷腥(可能是不停放闪有点腻吧?)……并且是在相互都知根知底的情况下,我知道这种想法很不zzzq,但就是忍不住啊!!所以也会不由自主地萌他们俩再+某个人的大三角,没羞没臊的主导方当然是叶喻这俩家伙!


对不起,ooc了(擦干口水),既然上面说到觉得喻黄之间的感情更像亲情,那么我个人觉得叶喻叶就更像一对闺蜜,简直就是友情值max,之所以不是爱情是因为我无法想象他们吃彼此的醋是什么样子(希望有可爱的妹子可以补充这个脑洞),换言之就是他们对彼此的占有欲不足,爱情多多少少是存在排他性的吧?至少在爱的最热烈的时候是有的,但是这两货……恩,更多的还是很合拍但互不干涉吧,这种彼此尊重的感觉可以使这一对看起来很稳,但是多多少少也有些危机感or激情不足(虽然互撩很瑟气)?


总的来说,叶喻叶对于喜欢喻文州并且只希望他被人疼爱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毕竟这一对除了贵乱基本都可以挤出蜜来啊(擦口水)~~~


【王喻(王)】


如果你觉得我上面写的两个cp还算有理有据,那么这一对基本就是放飞自我了(哈哈哈哈哈~~~),因为原文里他俩几乎就没有交集,基本上连他俩见面的直接描写都没有(番外有一点),除了庙药宿敌,庙断了药连冠,庙药粉相互敌视之外,就连文中出现的3次全明星他俩都是敌对的两组啊,啦啦啦~但是为啥会有这一对cp呢?我只能说迷妹的脑洞是无限的(摊手),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最初觉得这一对可以有是因为我个人很喜欢宿敌cp,那种明撕暗秀真的是欲罢不能,但是王喻给人的感觉又和其他相爱相杀不一样,按照他们两人的性格来看,即便是宿敌也只是赛场上的,私底下一定是撕不起来的,主要是喻文州不太会和人撕(大概),即便是年轻时候的他对于别人的不满/敌意也是冷处理,更别说队长时期的他了。至于王杰希,面对叶修垃圾话他还是会怼上两句,但也不是会扯着和人撕的类型,所以他们俩在非比赛的情况下对对方至少应该是以礼相待的。因此这对“宿敌”别有一番风味(咂咂嘴)。


*以下内容全是脑补,认真你就输了!!!


要说王杰希对喻文州的看法,最初要从番外说起,很明显王杰希因为坐的高,可以看到喻文州笔记本上的内容,所以他主动和喻黄两人搭话,他应该是觉得喻文州的笔记是有点意思的,至少喻文州的意识不在自己之下,因此他和喻文州的对话甚至有点把黄少天排除在外的感觉(当然后来黄少也展现了自己的过人之处),可以推断他一开始就很看得起喻文州(在不知道他手残的情况下),所以才会在和黄少天约定明年见的时候问喻文州“那你呢?”(这碗糖水我先干为敬!),随后喻文州就说了比黄少和王杰希更高明的话(个人觉得比他俩看得更远更成熟,说白了喻文州大概真的是眼高手低吧……),so喻黄就放了王鸽子。之后薇草第五赛季(王出道两年以后)夺冠,紧接着蓝雨第六赛季(喻黄出道两年以后)就夺冠了,王杰希肯定可以看出喻文州是个手残了,但在他+方神的组合面前还是给蓝雨得了冠军,无论有什么理由,虽然我个人觉得蓝雨硬实力在当时可能确实不如薇草(真要拿实力排序,蓝雨可能和霸图差不多,而薇草和后来的轮回有的一拼),夺冠存在一定侥幸(运气),毕竟蓝雨是机会主义者,但夺冠是事实,王杰希也不可能小看喻文州+黄少天,结合3年前的第一次相遇,他应该对喻文州有了很清楚的定位,并且对喻文州的评价绝不会低。随后可能他们薇草就对蓝雨做了一些研究啥的,总之第七赛季薇草又夺冠了,接着这两战队就不得不在剧情里给轮回和兴欣让路(比如方神退役,于锋离开,技能点失利啥的),然后就庙药一生一起走,谁得冠军谁是狗(包括b站投票,王喻的票数也是萌的一B,再干一碗糖水)……原作后面就各种庙药比赛,庙在药主场赢了药,然后药又在客场情况下什么抓住庙新人(小卢)失误赢了回来,什么全明星都上了三个人且都开始培养接班人,出现双相同职业之类的云云,总之给人一种我们俩玩你们接着发展剧情别管我们的感觉,虽然不是直接的王喻糖,但是……嘿嘿嘿对不起,我再干一碗蜂蜜水!总而言之,王杰希应该对喻文州战术形式很了解,对他的弱点也是,即便如此庙药的对决还是有输有赢,两人之间斗智斗勇的激烈火花可见一斑(依据还有第八次全明星的团队赛)。


至于喻文州对王杰希的看法,最关键的点就是第八次全明星,他站起来给王杰希鼓掌,全场就他和叶修两个人站起来鼓掌,我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其他人看出了王杰希的意图,但是站起来鼓掌这种事,至少表达出了敬佩和赞许之情,由此可见,喻文州是非常欣赏王杰希作为一队之长所作出的良苦用心的,他对王杰希的敌意应该比王杰希对他的小,甚至没有什么敌意。


相互之间的看法分析完了,后面就可以开脑洞了(严重ooc的脑洞),比如:王杰希会不会有点羡慕蓝雨有喻文州?因为喻文州的存在黄少天可以把机会主义者的特质发挥到极致,而他自己却不得不改变魔术师打法去配合队友?而喻文州会不会也有点憧憬薇草有王杰希这样有担当甚至牺牲自己的队长?或者是一种相互理解而产生的吸引?(呸呸呸,你可以当我啥也没说)


他俩的文,相互暗恋的真是不少,分手梗也是多的不行,原因多是两人都过分理智带来的隐忍,因此王喻(王)比叶喻(叶)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超脱更多了几分责任与普通人的挣扎,也因此他俩的长篇文往往更让人回味,比如两人一点点的相互试探、默默为对方着想着默默付出、最后明白彼此心意的相视一笑,都能让人读完以后由衷地笑着为他们送上祝福眼里却都是感动的泪水,这就是联盟双苏的魅力。


另外,杰西卡作为一个巨蟹座,顾家或易吃醋这种二次创作的性格也能给这对cp带来更多趣味,刚好喻文州还是个飘忽不定的风向水瓶,啧啧啧,感觉爸爸要吃点苦但是爸爸又不想说啊~摊手。


有人说,作为联盟双苏的喻王两人,他们一个最适合谈恋爱一个最适合嫁,于是最适合谈恋爱和最适合嫁的两人在一起了,除了喜大普奔我还能说什么?除了乙女粉哭晕一片,我根本找不到反对的理由!看着这两个人相互依靠,互相扶持,喻给王的生活带来更多趣味和惊喜而王给喻更多的照顾和关怀,他们不在一起我真要给月老寄刀片了!


我承认作为一个喻吹,比起让喻去疼别人我更喜欢别人来疼喻,所以对叶喻、王喻的倾向更明显,但事实上,叶喻王这三个人如果不上bed,到底谁攻谁受真的不好说,他们三个对彼此的理解才是真正感动我cp脑的地方!


默默说一句,这三个人的三p模式也很好吃,并且和谐的根本没有贵乱的感觉啊,对不起我又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啊!!!


最后,作为一个脑残喻吹,我一点也不公道且非常无耻自私脸大没下限的表示,我喻那么好,所以他理应生活在一个有少天这样的兄弟,叶修这样的朋友,大眼这样的恋人的幸福世界里,no虐!no心塞!no badending!!!


赞美我喻,赞美蝴蝶创造的充满真善美的《全职》世界!!


以上!


---------------------------------------------------------------------------------------------


最后再说几句,上面那些言论是站在喻中心的角度发表的,如果站在叶修中心的角度,我本命是叶橙first,其次韩叶,然后双叶(修左),为了避免以后造成误会需要澄清并且排个序。


另外,出于对黄少天的喜爱与尊重,我再次声明我坚决捍卫他作为攻的立场和权利,如果有好吃又甜又不ooc的黄喻我并不会say no(这不是没遇到吗),觉得我没下限请不要关注,觉得有好粮的请投喂。


另外我不是all喻!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